非常巧的是
大概從去年中 我就一直有在關注艾珞皙這個品牌
主要是因為官網上不做動物實驗、不使用動物成分的清楚標示
再加上文案也寫得非常真誠和貼近人心
很能明白皮膚有狀況的人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所以 在收到試用邀約前
我就已經買過幾樣產品
也使用了快2個月(還總共買了兩次XD)
當時就覺得保濕度非常足夠
香氣和使用的感覺也都還挺喜歡的
沒想到剛好在沒多久後就收到邀請
所以我總共試用了4個月以上
而且持續回購中


這次我想推薦的是自己私心最喜歡的5樣產品:
1.甜菜根淨化卸洗蜜 
2.海茴香聚水導航液 
3.神香草循環保濕平衡乳 
4.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 
5.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 





1.甜菜根淨化卸洗蜜



很值得一試的潔面產品!
清潔力很夠
鼻翼的小粉刺也可以洗掉不少

沒化妝的話 按兩下量就很夠用
如果有擦CC霜或防曬乳等一般非防水型彩妝
洗兩次也可以卸乾淨




洗完不會有緊繃的不適感
而且還很耐用 不會一下就用光了
我幾乎每天都使用
大概一半的時間都是有化妝的
這樣一罐可以用兩個月以上
重點是價格很親民
只要有買其他商品 加購價就只要420$
CP值非常高




2.海茴香聚水導航液 



是化妝水
也是加強後續化妝品吸收力的導航液
質地清爽不黏稠
同時也很保濕
這款也是只要有買其他商品

加購價只要420$



對我來說
導航液就像基本款
可能沒什麼特別驚豔的地方
但就像化妝時先打好底一樣重要!
因為有了它
之後擦的保養品也才能更踏實的被吸收💪




3.神香草循環保濕平衡乳 

乳液常會有太油、容易長粉刺等問題
我在發現自己適合用精油類保養品之後
就幾乎沒再用乳液了
不過這款神香草循環保濕平衡乳沒有上述缺點
是表現很不錯的乳液!




在補充導航液的水分後
加上平衡乳能再度補水
重點是還能鎖住水分
把保濕因子乖乖的留在肌膚內

它同樣也很耐用
不會一下就用光
皮膚很乾的我每次使用都按三下
也是能用好用滿兩個月以上




4.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 + 5.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





哼哼哼哼~~
重頭戲來了!!
為什麼把這兩個產品放一起?
因為我超喜歡他們混合使用的效果

對霜類保養品的印象
是熟女或細紋真的很多才需要
因此我從來沒有想要嘗試
想說好歹我也是芳齡25的女子
應該是還沒有這個必要XD

沒想到!
全系列產品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瓶






因為他加強肌膚的彈性效果很顯著
而且一開始看到它的產品介紹說可以「撫平細紋」時
其實我完全沒放心上XD
雖然我眼部下方有很多皺紋(原因之一大概是因為老是笑的很浮誇)
但總覺得有了就是有了
單靠保養品應該很難有什麼改變
不過這罐用了兩個月之後
細紋還真的有淡化一點
算是意外的收穫

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調合
能改善肌膚的暗沉問題(臉部會有微打光的港賊XD)
而且使用起來絲毫沒有悶厚感
吸收力非常好

不用擔心油膩或是會沾到棉被之類的問題

也可以發現上妝會變得非常服貼



我不會認為光靠保養品就能有非常好的膚質
畢竟讓皮膚產生狀況的因素真的太多太多
但即使你的皮膚沒有那麼白皙、
臉上還是有些小痘痘和細紋
可是氣色還不錯 肌膚看起來光澤有彈性
再上點淡妝
膚況看起來就能讓人頗滿意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推薦清單😘
艾珞皙除了上述提到的產品特色和優點之外
還有個很溫馨的客製化服務
如果你不確定適合哪些產品
把自己的膚況還有疑問私訊粉專小編
他們都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回覆
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買到沒那麼需要的產品喔!

這樣用心又對動物零傷害的保養品品牌
生產出來的產品自然也很有水準
若你最近想嘗試新的保養品
艾珞皙是不錯的選擇哦



💟Aroce’b 艾珞皙
官網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薇塔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