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實在好久沒吃到餡餅這種東西了哪~
這次廚君蔬食餡餅的試吃邀約
讓我重溫了多年前的味覺記憶
不過最不同的是
他們的餡餅不過於油膩
吃起來負擔低
走一個健康美味兼具的路線!

除了選用檢驗合格的食材是基本
也時常在他們的FB粉絲專頁分享清楚的食材資訊
讓消費者更安心
而且廠商也滿重視環保
特別採用成本較高但可分解的包材

這種用心值得鼓勵👏


目前有10種純素/Vegan可食的口味
接下來就讓我完全依照個人喜好
推薦 胡麻、毛青豆、馬鈴薯、雪裡紅、高麗菜 這五種口味吧⬇⬇⬇





不過呢 吃之前當然要先料理一番啦~


(印字是使用可食用色素,話說這樣看起來有點像麻將XD)




不需要先拿出來解凍
直接冷鍋冷油放入餡餅
有字的那一面先朝下以利定型
並倒入約餡餅0.5公分高的水
開中小火加蓋悶煎至金黃色
大概5分鐘後即可翻面
一樣再煎5分鐘就完成囉!




可以用的 也可以用
雖然我還沒試過用蒸的
不過煎的會比較香+好吃
總之算是滿簡單方便的
(說是這麼說但我還是有煎焦嘿嘿)



1.胡麻



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一個口味
我平常對胡麻沒什麼感覺

但因為它加入了小白菜
讓味道帶點鹹香
去除胡麻容易有的膩口
整體很開胃、很有味覺層次感!



2.毛青豆



毛青豆加上香甜玉米粒和素鬆
很順口好吃
雖清淡但不無趣
豐富的配料也讓營養更加分
(滿滿的優質蛋白質💪)
是我私心最喜歡的一款



3.馬鈴薯



不只吃得到飽滿的馬鈴薯
而且還加入了咖哩餡料
讓味道不顯得單調
吃起來有種南洋風情感?XD
雖然我很喜歡馬鈴薯單純的味道
不過偶爾來點不一樣的搭配也挺好的



4.雪裡紅



雪裡紅不新鮮的話就超明顯!
會推薦這款
就是因為它的新鮮度吃得出來
配上紮實Q彈的餅皮
就是最樸實卻雋永的好味道



5.腐乳高麗菜



我很喜歡清甜的高麗菜餡料
(是說有包這種的Vegan餡餅嗎我好想吃)
所以知道它是高麗菜乾
而且有加腐乳的時候其實內心小失望了一下XD
因為本來以為會很鹹
沒想到不但不會
還意外地滿有特色的
原因一樣是因為蔬菜夠新鮮
又和配料和餅皮搭配得宜
因此也是我會想推薦的口味之一!

--------------------------------



(有幾顆煎焦了請無視)


除了各有特色的多種口味
每顆餡餅都加入用蔬菜油煎的非基因改造豆包
不計成本以海鹽取代精鹽
麵粉更是採用無化學添加物的無漂白粉心麵粉
價格也很實在
一顆大概40~45元左右
不管你吃葷吃素
都是很值得一吃的優秀餡餅哦!
已準備回購的我誠心推薦



廚君蔬食餡餅
PChome商店街
蝦皮

arrow
arrow

    薇塔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