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的道路風光)

第二天早上,睡到自然醒之後
我們抵達東清部落情人洞



 

情人洞旁邊
還有一個燕子洞



 

(洞內的景色)

 

膽小如我
當然是爬到一半就不敢)再繼續向前走了
但男友仍然鬥志高昂的爬出了洞的另一端
得到了這樣的景色

 

嗯,很美
但我還是看照片就好(俗辣)



離開情人洞
繼續蒐集其他壯觀的景色
我們來到朗島部落
這條道路沿途充滿著巨大的岩石
各個都有著特色鮮明的外觀


(雙獅岩)

(夫妻岩)

(鱷魚岩)

 

蘭嶼的道路上有很多會在路邊吃草
所以騎車時要非常注意

有些吃草吃得太忘我都沒在看路(攤手)




(圖為一直很想摸到羊,但從沒成功過的我)


今天的午餐我們在椰油部落海洋冰品小站解決
主餐有炒飯炒麵還有涼麵

 


(門外的招牌有標示"附設素食"的字樣)

 

 

 

炒飯炒麵都不錯吃
價錢都是一份120$
島上物資成本較高
所以我覺得OK
個人比較喜歡炒飯,味道很香
某天的晚餐我們也選擇買了這間餐廳的涼麵 70$
不過照片忘了拍 
口感很清爽,但對我來說有點淡
 男友倒是覺得還好

有多種口味的酵素飲料
我們有點一杯黑糖檸檬酵素來嚐嚐
挺好喝的!不會太甜
感覺對身體沒什麼負擔

還滿推薦這家餐廳,素食者喜歡的品項應該比較多~

 

 

下午的行程除了浮潛之外
還參觀了蘭嶼特有的景觀-地下屋
經由當地人的帶領和解說
讓我們感受到從前居民的生活
是不可多得的體驗!
建議來蘭嶼玩一定要來看看獨特的地下屋

不過要報名參加導覽才能進去
千萬不能任意的拍照和闖入喔!

 

 

地下屋外的靠背石,當地居民用來倚靠著休息、聊天~)

 

之後前往野銀部落野銀冷泉

野銀冷泉是個很特別的景點
不遠處即是滔滔的海水
卻在沙灘前方形成天然的淡水區域
在滿是礁岩的蘭嶼
舖滿細細白沙的海灘也非常難得
聽方才帶我們參觀地下屋的阿姨說,這邊的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哦~

 

 

 

晚上我們在漁人部落沿海假期吃飯

順帶一提
沿海假期一般時段是餐廳
晚上大概8點~8點半之後是PUB喔!!
不過我們去的那幾天都沒體力去就是了(老人)

 

(店家為我們特製的純素炒飯

(附餐的柳橙汁和咖啡都挺好喝的耶)


------------------------------------------------------------------------------------------------------------


用東清部落美麗的日出來結束第二篇遊記
最後一篇我會好好把它生出來的(敬禮)

 

arrow
arrow

    薇塔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